招标公告

浙江工商大学文体中心学生运动会清卫保障及2017年开学典礼清卫保障项目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7日 浏览:3253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浙江工商大学拟对浙江工商大学文体中心学生运动会清卫保障及2017年开学典礼清卫保障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符合合格投标人资格的公司前来磋商。

一、项目编号:ZJSUCG-CS-2017006

二、采购类型:单位自行组织采购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采购项目概况(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标项

确认书号

标项内容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万元)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

1

[2017] 37662

浙江工商大学文体中心学生运动会清卫保障及2017年开学典礼清卫保障项目

1

6.2

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项目需求。

合格响应方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物业管理二级资质及以上,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本磋商文件各项规定,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供应商在以往经营中信誉良好,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具有相应资质和较强的项目实施能力,能独立承担本服务项目;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和履约记录;

3.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保证各项服务能立即响应,及时解决问题。

六、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发售

1、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177 27 日至201786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00             下午:13:30-16:00

2、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地点: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442

3、售价(元人民币):每本0元,售后不退。

七、购买磋商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磋商供应商购买磋商文件时,应提交的资料: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报名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3.报名信息登记表(加盖单位公章)。

八、磋商保证金: 无。

九、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地点:

磋商供应商应于下列时间和地点,将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密封送交到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233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的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磋商响应文件处理)。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1787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2.磋商响应递交地点: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233室。

十、磋商时间和地点:

本次磋商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开标,磋商供应商可以派全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全权代表应当是磋商供应商的在职正式职工,并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明出席)。

1.磋商时间:201787上午9:30整。(北京时间)

2.磋商地点: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233室。

十一、其他事项:

1本次磋商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请磋商供应商在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内发送相关资料至邮箱:tianduanzheng@zjgsu.edu.cn磋商方在收到投标人报名资料后2个工作日内以电子邮件方式回复本次磋商文件。如磋商供应商未在规定时间内收到磋商文件的请及时与本项目联系人联系或在磋商文件性发售时间内(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纸质报名材料至文件发售地点购买。未办理报名手续的不受理其磋商。

2.磋商供应商购买磋商文件时应提交的资料(网上报名以下材料请用彩色扫描):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报名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3)报名信息登记表(加盖单位公章)。

十二、联系方式:

技术咨询:王老师,后勤中心 0571-28877821, 13588182027

商务咨询:田老师,电话0571-28008652

    点: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442

邮政编码:310018

监督部门:浙江工商大学纪检监察办公室:        电话:28877063 

                                                                                       

                                                                                        

                 浙江工商大学采购中心

                                               2017 7 月27

 

 投标报名信息登记表--浙江工商大学文体中心学生运动会清卫保障及2017年开学典礼清卫保障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