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浙江工商大学工程设计资格入围单位(第三次招标)的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5日 浏览:3259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浙江省政府购买服务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浙财采监[2014]28号)等相关规定,浙江工商大学现就2017920-2019年9月19工程项目的设计单位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合格投标人资格的设计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浙江工商大学工程设计资格入围单位(第三次招标)

二、招标编号:ZJSUCG-GK-2017003C

三、采购组织类型:单位自行组织采购

四、招标项目概况:浙江工商大学工程设计资格入围单位项目的建设地址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18号和杭州市教工路149号(杭州市保俶北路92号),设计服务范围为2017920-2019年9月19单项设计金额在10万元以内的(单个项目超过10万元时,将另行组织公开招投标)工程项目。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投标主体的要求;

2.投标人需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或其工商注册所在地政府采购省级分网站进行网上登记;

3.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设计、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工程建设设计能力;

4. 设计团队的项目负责人、设计人员必须为投标人的正式员工(以社保缴纳证明为准);

5. 投标人在近三年招投标活动中无行政处罚或不良记录;

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发售时间:20178 15 日至20179 12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1:00           下午:13:30-16:00

2.发售地点: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442

3.标书售价(元):每本0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下列时间和地点,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233逾期送达或未密封的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1投标截止时间: 20179 13 日上午 930    (北京时间)

2投标地点: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233室。

八、开标时间和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开标,投标人可以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授权代表应当是投标人的在职正式职工,并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明出席)。

1开标时间:2017913 日上午 930  (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233室。

九、投标保证金:

1.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按规定向浙江工商大学计划财务处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仟元整(¥2000.00)。

不交纳投标保证金的,被视为不符合要求而不予受理其竞标。

2. 保证金形式:可以用电汇、网银、现金、支票等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若以电汇、网银交纳的,请将电汇底单复印件、网银电脑打印凭证写上所投项目名称、编号、投标联系人、联系电话,在开标前二个工作日前到本校采购中心拿到相关联系单后,在本校计划财务处开取收据;若以现金、支票方式交纳的,请于开标前二个工作日前至学校采购中心拿到相关联系单后,交纳本校计划财务处开取收据。

开 户 名:浙江工商大学             银行账号:1202 0262 0900 8930 682

开户银行:工行杭州高新支行             号:1233 0000 4700 0901 80

十二、其他事项:

1.本次招标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请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发送相关资料至邮箱:99313657@QQ.com;招标人在收到投标人报名资料后2个工作日内以电子邮件方式回复本次招标文件。如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内收到招标文件的请及时与本项目联系人联系或于828日后携带纸质报名材料至招标文件发售地点领取招标文件。

2.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交的资料(网上报名请彩色扫描以下附件):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报名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3)投标报名信息登记表(招标公告下方下载)。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浙江工商大学采购中心

技术咨询:钱老师,公管处 13819164868

商务咨询:阮老师,电话0571-2800865313858006186 ,传真0571-28878653

    点: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442

监督部门:浙江工商大学纪检监察办公室:        电话:0571-28877063 

 报名表(工程设计资格,第三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