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浙江工商大学2018年第一期公款存放的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8日 浏览:2708次

根据《关于防止领导干部在公款存放方面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的办法》(浙委办发〔2015〕8号)、《浙江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浙政办发〔2015〕91号)、《关于进一步规范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的通知》(浙财预执〔2018〕5号)规定,决定就浙江工商大学2018年第一期公款存放开展招标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机构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浙江工商大学2018年第一期公款存放

二、招标项目编号:QSZB-F-B18029GSF

三、招标项目内容:

浙江工商大学公款1年期定期存款,资金规模:约人民币4500万元,入围银行数量:2家。

本项目实际存款单位为浙江省工业环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浙江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浙江省工业环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为浙江工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单位,浙江工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浙江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为浙江工商大学下属单位。

存放金额:综合得分第一的存款项,浙江工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3300万元(其中,浙江省工业环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3000万元,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300万元);综合得分第二的存款项:浙江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1200万元。

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与投标的银行为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以及政策性银行。银行参与投标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在杭州市区设有分支机构;

(二)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三)监管评级达到一定标准,人民银行上年度综合评价应达到B级及以上,不纳入人民银行评级范围的银行不受此限制;

(四)每家银行只能有一个主体参与投标,允许以省分行或者省分行授权支行为投标主体。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等金融机构可以统一以省农信联社为投标主体进行参与。

五、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方式及地址:

1.时间:2018年8月8日至2018年8月27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2.地点: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6楼H室)。

3.方式:现场领售或电子邮件报名。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不退。

六、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及需提供材料:

1.投标报名时间、地点详见五、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方式及地址;

2.需提供材料:(1)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投标人提供word电子版),报名表下载地址:求是招标网(http://www.qszb.net);(2)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备注:投标人未在招标代理机构办理报名手续的投标文件予以拒收。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整;

投标人应于2018年8月27日下午17:00:00前在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交纳并到帐(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6楼H室财务室)。

交纳方式:转账、银行汇款等非现金方式。

收款单位(户名):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工行浙大支行

银行账号:1202024609900033043

财务联系方式:0571-87666113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8月28日上午9:30:00

地点: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6楼求是招标会议室

投标人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予以拒收。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8月28日上午9:30:00

地点: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6楼求是招标会议室

十、业务咨询:

招标人名称:浙江工商大学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学正街18号

采购单位及项目联系人:王老师(采购中心)

联系方法:0571-28008654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6楼

报名联系人:於路莹

联系方法:0571-87666112

传真:0571-87666116

报名邮箱:qszb010@126.com

业务联系人:陈应俭

联系方法:0571-87670302

招标代理机构质疑联系人:王庆庆

联系方法:0571-87666119

质疑邮箱:qszb019@126.com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