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公寓电热水器处置回收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3日 浏览:4166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浙江工商大学就学生公寓电热水器处置回收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的回收企业参加投标。

一、谈判项目编号:ZJGSU2016-BFTP002

二、谈判项目概况:

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学生公寓因热水系统改造。原电热水器独立供热系统全部改造成了空气源集中供热系统,对原来的6000余台电热水器进行了拆卸,现就拆下的电热水器进行处置,具体详见谈判文件。

三、回收企业资格要求:

1.国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对投标主体要求的供应商均可参加。

四、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售价:

1.发售时间:2017年1月3日至2017年1月10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1:00

下午:13:30-16:00

2.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地点: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行政楼342室

3.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元):每份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谈判响应截止时间:2017年1月10日 09:00(北京时间)

六、谈判响应文件提交地点: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行政楼231会议室

七、谈判时间:2017年1月10日 09:00(北京时间)

八、谈判地点: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行政楼231会议室

九、谈判保证金及交付方式:

谈判保证金:100000元人民币

十、其他事项:

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须提交的文件资料: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法人代表签名并加盖法人公章的委托书原件;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行及账号(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十一、 联系方式:

招标部门: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联 系 人:黄老师   付老师

电    话:0571-28877375   0571-28877388

联系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行政楼342室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