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关于浙江工商大学2020-2021年下沙校区餐厨废弃物清运处置项目招标公告(非政府采购项目)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6日 浏览:7793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浙江工商大学就2020-2021年下沙校区餐厨废弃物清运处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提供服务的合格供应商前来招标。

一、项目编号:ZJSUCG-GK-2019005

二、采购类型:单位自行组织采购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项目概况(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

标项

标项内容

服务期

预算金额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

备注

1

下沙校区餐厨废弃物清运处置

2

17.00万元/

详见《公开招标文件》项目需求。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㈠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㈡符合浙财采监[2013]24号《关于规范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设定及资格审查的通知》第六条规定。

  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浙江政府采购网曝光台中尚在行政处罚期内的。

  投标人特定条件:

1.具有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

2.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六、公开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地点、售价

1.公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1206日至2019122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00             下午:13:30-16:00

2.获取公开招标文件地点: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442

3.售价(元人民币):每本0元,售后不退。

七、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报名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3.报名信息登记表(加盖单位公章, 招标公告下方下载)。

八、公告期限:

自发布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

九、信用记录:

根据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采购代理机构会对投标人信用记录进行查询并甄别。

1.信用信息查询的截止时点:投标截止时间;

2.查询渠道:“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浙江政府采购网(/www.zjzfcg.gov.cn);

3.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具体方式:投标人查询网页打印、签字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装订,以开标当日采购人或由采购人委托的评标委员会核实的查询结果为准;

4.信用信息的使用规则: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浙江政府采购网曝光台中尚在行政处罚期内的,否则其投标将被作为无效投标被拒绝。

十、招标响应截止时间和地点:

招标投标人应于下列时间和地点,将公开招标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231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的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招标投标文件处理)。

1.招标响应截止时间: 20191227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2.招标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231室。

十一、招标时间和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开标,招标投标人可以派全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全权代表应当是招标投标人的在职正式职工,并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明出席)。

1.招标时间:20191227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2.招标地点: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231室。

十二、其他事项:

本次招标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请招标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发送相关资料至邮箱:wanghh1@163.com采购方在收到投标人报名资料后2个工作日内以电子邮件方式回复本次招标文件。如招标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内收到招标文件的请及时与本项目联系人联系或在招标文件性发售时间内(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纸质报名材料至文件发售地点购买。未办理报名手续的不受理其招标。

十三、联系方式:

技术咨询:李老师,0571-28877872(后勤服务中心)

商务咨询:王老师,电话0571-28008654,传真0571-28008651

地    点: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442室

邮政编码:310018

监督部门:浙江工商大学纪检监察办公室,电话:28877063     

               

 浙江工商大学采购中心

                                               20191206


 投标报名表、委托书-2020-2021餐厨废弃物.doc